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內開眼袋、補脂淚溝幫助一掃疲態!重拾精、氣、神!

留著一頭長髮的Kelly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每當笑起來,彎彎的雙眼總是給人帶來親切感受,但是對於這雙靈動大眼,Kelly卻對眼袋問題遲遲無法釋懷,因為除了常常被身邊的人關心是否沒有睡飽外,每當拍照時,眼袋問題更是無限放大,明明精神不錯,在照片中卻看似非常憔悴。

Kelly為了解決眼袋問題,嘗試過許多方法,不論是冷敷眼袋以減少眼部血管腫脹、按摩眼袋區域以幫助排除水分,還是使用眼霜等化妝品,雖然初期看似稍微有效果,但是卻無法真正解決眼袋問題,最後Kelly在網路上不斷收集資訊,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眼袋屬於「先天型眼袋」,而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眼眶內脂肪較多,因此即使使用各種方法才會都徒勞無功。

但因為Kelly已下定決心解決眼袋問題,再加上身邊有朋友從業於醫美行業,推薦Kelly可以嘗試動眼袋手術以去除眼袋中的脂肪,因此Kelly在經過多方比較,並比照許多成功案例後,最終選擇由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整形外科專科-蔡文平醫師協助操刀。

蔡文平醫師在瞭解Kelly的狀況後,確認Kelly的確屬於先天型眼袋,並詳細告知Kelly眼袋的手術方式包含「內開眼袋」及「外開眼袋」,由於兩者手術的適合對象不太一樣,因此蔡醫師建議正值青春年華的Kelly施作「內開眼袋」手術,且還可順帶施作「補脂淚溝」手術,將眼袋移除的脂肪填補至下眼眶骨膜上方,將凹陷的淚溝墊高,並改善部分的黑眼圈,讓眼睛更顯靈氣。雖然Kelly對於手術還是顯得有些害怕,但是因為蔡醫師非常詳盡地與Kelly說明手術的各種狀況,並耐心、認真回答每個問題,讓Kelly對於逐漸對蔡醫師產生信任感,因此最終放心交由蔡醫師處理。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內開眼袋手術
手術做法於結膜下緣開約二到五毫米的小切口,並將突出脂肪適量切除。手術過程快、術後不腫脹、復原期短、刀口在眼睛裡面,故不會留下任何疤痕。但因內切口無法處理皮膚鬆弛與皺紋之問題,因此只適用於肌膚仍具有彈性的年輕族群。

補脂淚溝手術
眼袋脂肪移植 經由結膜切口,將多餘的脂肪去除,除了去除脂肪以外,也可將部分脂肪轉移至下眼眶骨膜上方,將凹陷的淚溝墊高,製造臥蠶效果,適合擁有明顯眼袋或淚溝凹陷的受術者。



由於內開式手術外觀上完全看不出疤痕,因此Kelly的同事完全沒有人發現Kelly有去整形,在經過7天修復期後,Kelly的雙眼開始消腫,大約術後1個月,手術效果逐漸清晰可見,同事甚至跑去詢問Kelly是如何消除眼袋的,因為眼袋真的是肉眼可見的消失,且眼睛看起來十分明亮、有精神。當Kelly告知是動內開眼袋手術時,大家都很訝異居然沒人發現Kelly跑去整形,這件事也讓Kelly樂開懷許久,同時也非常感謝蔡醫師的協助,因為在蔡醫師的專業巧手下,Kelly終於獲得一雙一掃疲態的明亮眼眸,拍完照後,再也不需要使用修圖軟體,整個人的精、氣、神在照片中亦清晰可見!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藉由結膜內小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不需拆線,恢復期短不留疤。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